綜高3-1簡霈瑜(餐飲服務學程)

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應用外語系

綜高3-1簡霈瑜(餐飲服務學程)  

      我是從高雄市梓官區「梓官國民中學」畢業的學生,三年前我的基本學力測驗以226分,在學校排名中等的分數,來到高苑。為什麼要選擇高苑而不選擇國立學校就讀呢?因為我自己知道,如果我進入公立高中,以我自己的能力一定沒辦法名列前矛,對於自己「吊車尾」這件事我是不容許的;然而,對於高苑給我的未來我抱有相當的期待,我知道,高苑的師資並不比公立學校的老師差,只要有老師的細心督導,再加上自己的努力灌溉,將來一定會有好的國立大學可以讀!  

      從小到大,我的求學過程可以說挺順利的,不會有太多困擾。很感謝我所遇過的老師,都非常嚴厲的教導我,不僅讓我有學業上的進步,待人處世方面也都表現得宜。我不得不說——讀書真的是很需要有朋友陪伴的!我是一個挺直腸子的人,所以在高中剛進來的時候,大家因為無法接受我的直接而對我有了排擠的行動。那陣子我真的很難過!不僅天天回家偷偷哭泣,書也讀不下去,甚至有了想離開這裡的念頭。非常感謝我的班導柯佩華老師!她在私底下花了許多心思替我調解,經過一段時間,我才和同學又開始有一些互動。  

      在高苑三年來,我不僅獲得許多獎學金(高苑獎學金真的很優渥!資源也很多元,學弟妹們可以考慮來高苑就讀喔!),也經老師輔導考取了一些就讀餐飲科系所需的基本證照,這讓我在社會上有了一點和別人競爭能力。在高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知到「學習並不是ㄧ板ㄧ眼的」高苑的每位老師和教官都是非常和藹可親的!在教導課程的當下,會用很多逗趣的方式讓我們對學習保有一定的興趣,不會打瞌睡。雖然有時候會因為想要求我們做到更好而兇我們,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抱著好意。  

      今日能夠考上理想的大學,我想特別感謝在學業成績給予我高分的老師們!以及在課業上不停督促我,讓我不懈怠的班導柯佩華老師。因為你們對我的嚴格要求,讓我今日有幸能夠參與繁星的甄選,讓我可以進入餐飲科學生夢寐以求的國立高雄餐旅學院。真的非常感謝!學弟妹們,記住學姐我的ㄧ句話:適當的要求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老師不要求你們,你們就要自己要求自己,不要放任自己和沒目標的同學瞎混、瞎玩。等你們努力的耕耘後,收成了最甜美的果實時再來玩,絕對會比你現在的玩樂來的開心好幾倍,真的!  

      畢業前的這段時間,希望自己能為學校盡點微薄的力量做些有意義的事,以報三年來各位老師對我的抬愛及照顧。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莘莘學子來到高苑就讀,高苑真的越來越棒!現在高苑在管理上有非常大的改變了,各位家長可以放一千萬個心把您的寶貝送到高苑!我相信,三年後您們的寶貝也能跟我一樣有一間國立大學能夠就讀!有彩色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vs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