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與感恩(Part II)--綜合高中畢業生的來信


6-5.jpg 

6-2.JPG 

6-4.jpg 

Dear芳貞老師:
     您好嗎?今天我要跟您告白!轉眼間,大學已邁入第四年,時間過得好快,但憶及高中三年,我仍然覺得在綜高的日子,是我此生最大的收穫!

     剛進入高苑,可以說是誤打誤撞,但是有了第一次的打工經驗,第一次的獨立生活,第一次的遇上生命中的諸多貴人。從許乃珍老師的牽引,帶我來綜高,緣分的連結就奇妙地開始了。雖說我不自認是很用功、很努力的學生,上課也曾摸魚打混過,但您的包容和原諒;以及在學業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照顧,都讓我倍感溫馨。您的有教無類和無私付出;您的關愛和對學生的期盼,我都深深記在心中,也渴望學習您的精神。

     當然還包括了眾多綜高的諸位老師們,大家都很照顧我,也都是一群優秀、和藹又活潑的老師們:您們不僅只是我學業上的推手,您們的關心和包容更是促使我進步的動力!在我整個人生經歷中,綜高這三年,是我重要的一段啟蒙時期;我學會獨立思考、學會心懷感恩,學會相信自己、學會自省吾身,也訓練了口條和樂觀進取的精神。

     在您帶領的綜高3-1,有您的陪伴、牽引和關愛,讓我了解到這份亦師亦友的情誼,比什麼都珍貴!不論將來的我走向何方,我都會謹記住您的恩情,並時時警惕我自己,絕對要發奮圖強、自我成長,有朝一日,可以成為讓您驕傲的學生。

     文將末了,也希望您在生活上能事事順心,也請好好保重自己!藉著這次教師節,想對您以及諸位老師們說:

我真的很思念您們!

您辛苦了,謝謝!

教師節快樂!I Love You ~

敬請 教安

                                                             綜高3-1 謝佳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vs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