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網頁設計頁榮獲金手獎】甘苦談~美工三1蔡仁義

      其實,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學生技藝競賽這件事即使結束了還是讓我難以置信,這大概是我目前生命中最感到意外的事情。被選為代表選手後其實心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對於較無法長時間專注在某件事情上的我,得知每天要面對一台冷冰冰的電腦重複一模一樣的動作及訓練,光是想到這點就冷汗直流,卻又期待到最後能奪得佳績。不僅為我,也為我的指導老師以及在背後為我加油的同學!

      為期長達半年的選手培訓過程中,不斷地遇到麻煩及挫折。一開始的頁面設定及人物定稿就令我一個頭兩個大,而且對於電腦一竅不通的我還得適時的變更系統設定、排除錯誤等等的麻煩,一開始真的挫折感很重。不過到後期的訓練,慢慢的我終於能在指定的時間內製作完所有網頁。看見自己親手製作的網頁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一直到比賽當天的學、術科都順利的通過測驗後,最緊張的就為頒獎典禮!努力半年就等這一刻!而當網頁設計類科入圍三十八至二十名的名單裡沒有唸到自己的名字時,真的超緊張的!雖然對自己並沒有太大的把握,但還是會有不少期待。而當到十五也沒有出現我的名字時,我已拿起電話撥著號碼告訴在學校的朋友宣布我沒有得獎的消息時,竟然在第十二名聽見我的名字!我激動的不知該說些什麼,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這種刺激人生中大概遇不到幾次!

      手握著獎座及獎狀,心中激動又雀躍的心情全寫在臉上!我很高興自己能得到這個獎項,沒有辜負我的指導老師的辛勞!也超級感謝為我加油的兄弟朋友!媽,我成功了!

 img_969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vs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