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應用設計類榮獲金手獎】甘苦談(美工三1陳政龍)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比賽,在比賽前就一直不斷的反覆練習、磨練自己,讓自己的實力增強更加熟悉比賽的當時狀況,這樣在比賽的過程中才能以更快的速度完成作品。

    就因為自己的企圖心高過於其他人,總是盼望著自己的好,讓自己的好不斷再好,也因為老師一路陪著我還有對我的期望,所以至今才有這樣的出色成績。同時,老師、家人、朋友還有同學對我的支持與加油,讓我覺得這個比賽更有意義。

    就因為有你們大家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我才可以撐到現在。讓我向上增長讓我有機會拿到這個獎項,半年來的努力也沒白費了。

未命名 -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vs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