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綜合高中三年級畢業感言

      時光飛逝,再過不久,畢業典禮就要來臨,在綜高的點點滴滴,最是珍貴;捨不得老師,更捨不得同學。

      記得當初踏入陌生的校園,手上拿著畢業證書以及基測成績單,從來沒有人向我介紹高苑工商的特色,而是自己主動來報名,吸引我來的主因是綜高豐厚獎學金,當時對綜高的學程並不是很清楚,聽了學制說明會之後,一直到現在,我仍是肯定當時的選擇沒有錯,三年的時間體悟到自己的成長,我脫胎換骨,視野變寬廣,並且能夠拋開固執勇於嘗試(這應該是我最大的改變),知識充實不少,取得許多證照、能力證明,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不論有無得名,都深刻烙印在我的人生經驗中,也因此體會到綜高老師的用心與堅持。

      在綜高最多的就是考試、檢定,而最開心的是綜高每年舉辦的活動,迎新烤肉摸彩、棒球加油團、參觀花田喜事、新年舞會、捷運一日遊、台北戶外教學等等,這些回憶充滿我三年的高職生活,深深體會到綜高像是個大家庭,和老師亦師亦友,學長姐與學弟妹感情融洽,毫無保留,這種情感在其他學校應該是遍尋不著,且令人稱羨的吧!

      即將要離開學校,帶著滿滿的不捨與回憶,感謝三年前的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讓我能在高苑工商度過這美好的三年,感謝綜高3-1的同學們,我們之間有過汗水、淚水、悲傷、失落、歡笑、榮耀,點點滴滴都深烙我心,更要感謝我的老師以及全體綜高師長的指導;在求學路上,有你們的幫助與提拔,才能有現在的我,讓我能多方嘗試,挑戰自我,義無返顧地往目標前進。

 1-01-1.jpg

1-04-1.jpg 

1-03-1.jpg 

1-02-1.jpg 

1-05-1.jpg 

1-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vs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